哇......原來我的部落格這一荒廢又快一年啦
這個休耕期好像真的太久了齁,難怪常收到抱怨
在此向偶爾還記得來逛的朋友說聲:真是「拍謝」啦!
現在就跟大家分享前幾天在La Pasta吃飯的心得囉!
 
 

話說咱們FSN流通組好一陣子沒辦聚餐了,
「不是小朋友」的小呆建議大家來去La Pasta吃飯,
聽說La Pasta在天母的2家店頗受好評,
且又於今年4月在內湖開了家新分店,
因此很開心的期待La Pasta的美食饗宴。



La Pasta的店門口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104號
交通資訊:民權東路轉瑞光路後,於公館山站下車

La Pasta就如它的店名,主打的餐點即是義大利麵
價格方便還算OK,單點約160~300元之間,
外加100元可升級為套餐,附加沙拉或湯(6選1),並任選飲料1杯


我點的馬鈴薯沙拉

馬鈴薯泥的味道還不錯,比我自己做的還好吃(廢話)......哈哈......
鋪底的生菜淋上酸酸甜甜的橙汁,口感非常清爽,給它
★★★
此外,聽說它們家的凱撒沙拉很好吃,但是要另外加價

附餐裡的蒜味麵包

麵包烤得香香軟軟的,蒜味剛好合我的胃口,
所以也給它★★★★的高分啦

 

另外加點的焗烤田螺,NT.60-

焗烤的醬汁味道很不錯,尤其拿麵包沾著醬汁吃更是好吃
但是田螺本身烤得太軟爛,沒有那種QQ彈牙的咬勁
有些小失望,所以只能給★★

附餐特價60元可以試試啦(還是覺得小貴),單點就沒那價值了

蒜味海鮮墨魚麵  NT.260-

終於等到主菜上場啦,我點的是蒜味海鮮墨魚麵,
正如各位所看到的,這道麵的配料相當地豐盛,
印象中記得有蝦子、干貝、花枝、魚肉、蟹管肉
和一大顆孔雀蛤(疑似,因不認得)
我覺得已經豐盛到快搶過麵本身的丰采了,
就價格上來說,算是很值得花260的。
但還是忍不住要來挑剔一下 !
就是那蝦子雖然不到不新鮮的地步,
但肉質沒有鮮蝦應有的鮮甜咬勁,
吃起來有點小鬆軟,
感覺很那個......讓人不爽ㄋㄟ......
至於義大利麵本身雖不到會彈牙的程度,
但Q度口感還可以,及格啦!
重點是這道菜「麵」的主體性太弱了,
不但被配料搶走了丰采,
連味道都是九層塔味壓過蒜味,
應該改名叫「九層塔海鮮墨魚麵」的。
總體來說,雖然味道嘗來還不錯,風格也很華麗,
但神韻比較像路邊一盤70的海鮮快炒麵,
只能給它★★★☆

飲料方面,我點了榛果奶茶,
至於評價......就飲料囉,沒啥好說的......
我比較喜歡我家巷子口「茶太屋」的茶


最後補一張本組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