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Hagen寵物飲水機的偽開箱文 

老是在喊窮的我,之所以會這麼大手筆的花錢

是因為一直以來咪咪老是喜歡去舔水龍頭

而皮皮吃飯又好像有配水的習慣 

偏偏她又老是把飼料掉進水杯裡

搞得杯子內的水髒髒濁濁的

有時一天得幫她們換好幾次水

所以心一橫牙一咬就上網訂了這麼高級的飲水機了

 

宅配的速度非常快,訂貨第2天中午就收到出貨通知

第3天下班就開開心心的到大樓管理處去領回我的包裹了

還......蠻大一箱的,剛領到時嚇一大跳,還好不重......

 

左邊就是飲水機的包裝,右邊是附贈的貓飼料

 

飲水機包裝盒的正面,後面已經有隻好奇妞在幫忙檢查包裝了

 

飲水機的全部組件, 除機體本身外,還附一個外掛食碗及2片濾心

但是其中一片濾心不知是原本就有問題,還是我清洗時不小心弄壞

用不到一個星期它的濾棉就破掉了,只好再換第2片(又要買濾心了,唉!)

但它的過濾效果還真是不錯,尤其是過濾貓咪們的落毛效果顯著

水盆裡的水總是乾乾淨淨的,不會有討厭的毛浮在水面上

 

不管我買什麼吃的用的東西,最賞臉捧場的總是皮小姐,感動呀~

因此不例外的又是皮皮第1個衝過來試用啦

第1天晚上她可是非常盡興的既舔又喝,另外還玩起潑水遊戲

搞得屋子裡四處有水跡,我還得拿抹布在後邊收拾

妞小喵則是觀望皮皮好一陣子才過去喝了幾口水

膽小咪就慘了,她可是走得遠遠的,甚至躲到床底下去了

天啊~~這可是我費心幫你買的生日禮物耶!

還好大概在第3天還是第4天時,總算看到咪咪過去喝水了

 

附帶一提,現在買飲水機還贈送紐翠斯飼料喔

沒想到我們家3隻寶貝都能接受紐翠斯耶

想我之前曾買過希爾斯、美士、優格、雞湯、耐吉斯、愛慕斯等各種牌子

除了美士之外,其他飼料最後都只能拿去請浪貓們幫忙吃

這次居然因為一包贈品讓我發現另一種我們家挑嘴貓們愛吃的牌子

只能說感動呀~~這樣才對嘛~~

這樣如果以後美士再鬧缺貨,為娘的才知要買啥給你們填肚子呀!!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咪咪喵 的頭像
咪咪喵

頑皮喵世界

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妹仔
  • 真是幸福的三隻肥貓啊

    哈哈哈
  • 陳小怡
  • 要不要也試試看法國皇家呢?:P
  • 皇家也買過了說,就說是挑嘴喵咩,沒辦法!

    咪咪喵 於 2008/12/03 02:1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