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寒風冷颼颼,在家睡覺最好囉!
瞧我們家3個寶貝喵在家睡得多溫暖舒服啊!

97.12.17相片 036.jpg

 

咪咪是特立獨行的喵喵,平常偶爾還可以跟妞妞、皮皮一起打打鬧鬧玩著,
但睡覺時就不喜歡跟其他喵咪擠,儘管我在床上鋪了厚厚的棉被給她們窩著,
咪咪還是喜歡耍孤癖,總是自己一個躲在紙箱裡睡,(有時還偷開抽屜躲進去睡)
為了讓她能在紙箱裡睡得暖烘烘的,所以我在紙箱裡塞了一堆碎紙和舊衣服,
其中包括我的粉紅喬巴帽也都讓給她當枕頭去了!

97.12.17相片 038.jpg

 

咪咪:吼~~可以不要在人家睡覺的時候偷拍嗎?
glttc:嘿嘿~~拍謝啦,不要這麼小氣嘛,給我拍一下啦?

DSCN3897.jpg

 

妞妞是我們家最怕冷的!
夏天我們開冷氣吹電風扇吹的正舒服的時候,妞妞總是躲得遠遠的,
有時候甚至大熱天的還會躲在衣櫃裡睡覺呢!

 

DSCN3885.jpg

所以,雖然她非常討厭白目的阿皮,但是睡覺時倒是願意讓阿皮睡在旁邊,
兩隻喵擠在一起總是比自己一個睡覺溫暖嘛!對不對?
 

97.12.17相片 024.jpg 

不過跟阿皮擠在一起「Ke燒」,只限白天我不在床上睡覺的時候,
到了晚上就寢的時間,如果我還熬夜不睡覺的話,妞妞可是會喵喵叫抗議的!
因為妞妞就是傳說中會跟媽咪搶枕頭的那一款神奇喵咪啦!
不但我得讓出一個枕頭讓她睡,還要無條件接受她臨睡前的頭皮按摩服務,
就好像Baby晚上睡覺一定要含著奶嘴才睡得著一樣,
我如果不願意接受這種服務的話,她可是會賭氣到下床去生悶氣的!
可憐的我每天早上整理打結的頭髮都得要花上好半天時間!

DSCN3904.jpg

臭阿皮是我們家最隨遇而安的喵,不管在哪裡,不管旁邊是誰,都能睡到翻肚肚。
像上面這張滿腹心思的樣子是裝出來的啦,哈哈~~她能有什麼心事呢? 

97.12.相片 057.jpg  

這張才是她平常睡覺的樣子啦!
而且如果在皮皮睡覺前摸摸她的肚子,她也會踩踩唷,
不過她並沒有學會妞妞按摩頭皮那招,(還好不會......不然我就慘了!)
而是憑空向前或向上抓踩,看起來好像招財貓的招財手勢喔!

前幾天趁著皮皮快睡著時,終於偷拍到皮皮招財的手勢了,
不過可能是相機帶子晃來晃去太招惹她的注意,拍沒多久就被她發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