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到了,我們三個寶貝當然也要來應景一下囉! 

DSCN1959.jpg  

咪咪:祝大家聖誕節快樂,新的一年荷包滿滿,記得要常來看我唷! 

DSCN3883.jpg  

妞妞:金鉤貝兒~金鉤貝兒~聖誕節到了耶!啊~~我的禮物呢? 

DSCN3304.jpg  

皮皮:我今年很乖唷,聖誕老公公,你可以賞我一年份的罐頭吃嗎?
        我保證明年我還是會一樣乖唷!好嘛~~求求你~~
 

DSCN1951.jpg  

咪咪:吼~~是讓你們來祝福大家的耶,怎麼在這裡要起禮物來了呢?
        那個......聖誕老公公......那我也可以順便要一隻新的雷射筆當玩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