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照片 012.jpg 

高雄新家位於大馬路邊,又靠鼎金系統的交流道非常近,所以平常上下班時間的車流量
似乎相當大。不過還好這段期間大家都回家過年不必上班,因此平時車水馬龍的狀況也
不復見。倒是偶爾經過的車輛頗能吸引三隻喵喵的注意力。

nEO_IMG_照片 007.jpg 

首先帶頭在窗戶邊東張西望的是我家的好奇寶寶咪咪

nEO_IMG_照片 004.jpg

膽小皮皮雖然膽小,但是也會跟著咪咪在窗邊眺望

這算是適應高雄新家的第一步 

nEO_IMG_照片 014.jpg 

話說剛回家時,三隻貓咪們當然是嚇得半死啦,所以一開始當然是先關在房間內囉。由
於我的房間並不大,也沒什麼遮蔽物可以讓她們躲,因此只能在房間裡佈置幾個看起來
還頗舒適的小空間讓她們窩著。

妞妞雖然擺著一副小臭臉,但似乎也莫可奈何的樣子。皮皮也只能跟在妞妞屁股後頭窩
著。
 

nEO_IMG_照片 020.jpg

剛回家時一直生氣的低吼著的咪咪,才不願意將自己「暴露」在這個陌生的環境裡,
因此發揮她最厲害的開門技術,在短短的時間內就成功地把我房內的衣櫃打開了。也
開發了三喵新的藏身地。
 

nEO_IMG_照片 019.jpg 

臭咪咪這麼舒服的窩著,可把我的衣服都「惹毛」了!她真的超會掉毛的耶!沒事還會
把我衣櫃裡的衣服丟出來外面!吼~~
 

nEO_IMG_照片 027.jpg

膽小的皮皮廢話不多說的馬上跟進,就這樣也進了廚櫃裡。

nEO_IMG_照片 028.jpg 

妞妞雖然也會跟著進櫃子裡,但是在無外人打擾的情況下,大部分時間倒是可以這樣舒
服地窩在櫃子上頭的枕頭墊上。

nEO_IMG_照片 021.jpg

說到咪咪的開門技,不得不說:我藏在最上層抽屜中的一包喵咪零食,在某一天晚上就
被喵咪們找到,並且吃得所剩無幾了。它原本是剛開封,只拿出幾條來吃而已。畫面中
的零食包就是被偷吃的證據,而剩下的部分也在隔天就被吞食一空了。

開門的兇手無疑地就是咪咪,至於偷吃的喵應該是皮皮和妞妞,而且吃最多的應該是皮
皮,這傢伙膽小歸膽小,胃口倒是不因害怕的心情而受影響。

nEO_IMG_照片 057.jpg

說到皮皮膽小,但她倒是在目前三喵的探險記錄中,擁有探險距離最長記錄的冠軍喵
喔!居然在有其他人在客廳看電視的狀況下,遠征至客廳耶。不過只要一有任何動靜
還是會以最快的速度飛奔回房間就是了。

nEO_IMG_照片 047.jpg

其他二喵也不錯啦!至少她們在無人的狀況下也都願意出房門了,咪咪也曾跑到隔壁
如如妹的房間裡探險過唷。

nEO_IMG_照片 016.jpg 

隨遇而安的妞妞原本是接受小朋友的撫摸的,但自從被我那幾個月大的小外甥女扯了耳
朵之後,現在變得非常討厭小孩了!

偏偏我們家小朋友來這兒的第一件事都是要看喵咪啦!妞妞的臉超臭的!

nEO_IMG_照片 024.jpg 

皮皮:再給我一點吃的,我可以幫忙勸勸妞妞姐姐別再臭臉唷!
glttc:切~你不要因最近妞妞不再兇你就變這麼「搖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