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d2watasia - 可愛垃圾袋,看日本人的生活態度!

 

03_nEO_IMG.jpg 

 生活中處處都可以是藝術,即使如垃圾袋這種不起眼的小東西,只要發揮一些創意,也可
以讓它變得非常不一樣 。

日本 Garbage Bag Art Work 公司所研發的這款「Love-it君」小白兔創意垃圾袋,就
讓一只普通的垃圾袋化身為可愛的兔子,雖然外形簡單,卻也增添許多生活的樂趣。

 01_nEO_IMG.jpg 

 外出散步可隨身攜帶

02_nEO_IMG.jpg 

郊遊野餐更少不了它

0929_nEO_IMG.jpg 

環保教育從小做起

出門在外,隨手提著這麼可愛的袋子將自己製造的垃圾帶回家,好看又環保。

相關的報導可以參考 可愛垃圾袋,看日本人的生活態度! 這篇文章,裡面有很詳盡的說明。

我因為這篇文章,特別搜尋資料而連上 Garbage Bag Art Work 的網站,發現他們還有其他
很有趣的環保產品喔。

81_1_nEO_IMG.jpg

 像上圖這張方形圖案,你知道它是什麼材質與用途嗎?

 81_2_nEO_IMG.jpg 

它可是由回收的塑膠瓶所製成的塑膠包袱巾喔。沒錯,就是古早年代阿嬤用來打包
行李的包袱巾啦!然而發揮一點想像力,將阿嬤時代的小碎花圖案改成草莓圖案,
兩邊對折打包,就變身成一顆超級卡哇依的草莓囉!

81_3_nEO_IMG.jpg

 

你是不是很心動的也想買一個來使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