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從其他網友的blog那兒發現地圖日記原來還有寵物分析機
(其實還有其他選擇,像是正妹、型男、寶寶、阿宅之類的)
只要上傳照片就可以由系統進行分析
雖然之前就玩過類似的,但還是忍不住又玩了一下

皮皮01.jpg 

這張寵物照片的成份分析:

愁- 拍照時有心事。
忠- 忠心。
舒- 感到舒服的,喜歡現在環境的。
野- 不馴的。
驕- 備受寵愛的,例如驕驕狗、驕驕貓。

原來阿皮皮拍這張照片時有心事喔?大概在想待會兒有啥好吃的吧!
驕驕貓是一定的啦,從巴掌大時就揀回來疼了,當然是驕驕女一個囉!
年紀最小,食量最大,才一歲多就已經是隻5公斤的超級巨貓了耶!
長得比咪咪還大隻,體型快是阿妞妞的2倍大了。

皮皮02.jpg

這張寵物照片的成份分析:

壞- 常被主人說壞壞。
喵- 喵喵叫的。

皮皮很愛撒嬌,也非常愛喵喵叫,每次來撒嬌時都要喵幾聲。
我會罵她太皮,叫她皮蛋,但是從來不會說她壞壞喔,冤枉我了!

妞妞01.jpg

這張寵物照片的成份分析:

壞- 常被主人說壞壞。
傲- 驕傲的。

又來了!我們家妞妞超乖的,最少被罵的就是她耶,我怎麼可能說她壞呢!
大人啊,我是冤枉的啊!

妞妞02.jpg

這張寵物照片的成份分析:

貪- 常很貪心,尤其是吃東西時。
怪- 有怪癖的。
勇- 勇敢的,必要時會保護主人的。
悶- 有點憂鬱的。
睡- 腦中想著睡的。

吃東西時最貪心的是皮皮,妞妞是吃一點點就飽的小胃淑女耶!
不過妞妞確實常常看起來就是一副憂鬱樣又愛睡覺的樣子。
這可能跟她的長相脫離不了關係吧!
想我剛帶她回家時,她長得超像個毒癮很大的阿婆耶!
現在女大十八變,可愛的很呢!

咪咪01.jpg

這張寵物照片的成份分析:

乖- 常被主人誇獎很乖。
睡- 腦中想著睡的。

哈哈......這是照片的關係啦!照片中的咪咪一臉就超想睡的樣子!

咪咪02a.jpg

這張正妹照片的成份分析:

正- 不偏斜的,通常長的很正表示有漂亮好看之意。
智- 聰明的。
直- 純樸無飾、坦白爽快的。
嬌- 過分受寵憐愛的,通常指美女,例如:「金屋藏嬌」。
妙- 這個人很妙,通常表示妳是個有趣的人。

咪咪02b.jpg

這張寵物照片的成份分析:

怪- 有怪癖的。
勁- 動力十足的。

為什麼會連續2張一樣的照片呢?
發現同樣一張照片卻有不同分析的原因了嗎?
因為我第一張忘記在選單中選寵物了,結果就變成系統預設的正妹分析,
哈哈.....現在才知道原來咪咪適合當正妹,當隻寵物咪真是太委屈她了,
難怪她一天到晚要喵喵叫地跟我抗議......
難怪我從以前就愛尊稱她一聲公主......
原來這都是有原因的啦!
從今天開始,咪咪又多了一個暱稱叫「正妹」啦!

咪咪03.jpg

這張寵物照片的成份分析:

愁- 拍照時有心事。
懶- 懶惰。
壞- 常被主人說壞壞。
家- 很會顧家。
吃- 腦中想著吃的。

明明照片就超可愛,是充滿好奇心的那種表情,為什麼老是要說有心事勒?
還有,我從來都不會說「壞壞」這個詞,那不是我的Style啦!

當然,以上純屬好玩啦!
有興趣的人可以連上地圖日記去玩玩。
(照片上有網址,請自行連結,謝謝。)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咪咪喵 的頭像
咪咪喵

頑皮喵世界

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miaozi
  • 最後咪咪的表情真得太可愛了!!好像小嬰兒喔!(其實是有點像我兒子耶 窩呵呵~)
  • 這說法實在...呵呵...
    我抱我們家貓咪也都是嬰兒抱
    雖然她們都沒很愛給人抱的樣子

    咪咪喵 於 2009/04/05 19:56 回覆

  • 如
  • 他家的三隻小貓

    都跟主人長得一模一樣啊

    尤其是咪咪的雙眼皮特色

    真是百分百像的說
  • 有~嗎~?
    你怎麼老是說我跟咪咪很像勒?
    明明就沒有~~

    咪咪喵 於 2009/04/08 12:28 回覆

  • 如
  • 明明就很像~~哈哈

    睡眼惺忪時更像~~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