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冠試吃001_nEO_IMG.jpg

最近身體欠安,一個月內居然感冒2次,偶爾沒事還會拉個肚子,
身體虛得實在有些兒誇張,還好身體雖然弱了點,運氣卻挺不賴的!
因為我呀,上星期報名參加桂冠「募集辦公室五人嚐鮮團」的抽獎活動中獎囉!

星期一才收到中獎通知,就非常迅速地在星期三收到了一大盒獎品耶!
真是太開心了!希望幸運之門從此大開,今年的好運氣可以持續不斷!

桂冠試吃003_nEO_IMG.jpg 

這次獎品的內容是5盒不同口味的焗飯及義大利麵,分別是:
奶油培根焗麵、蕃茄肉醬焗麵、鮭魚櫛瓜義大利麵、野菇燻雞焗飯、義大利肉丸焗飯。

原本為了這個意外的驚喜,我們決定在星期三中午來個歡樂午餐PARTY的,
不過獎品送達時我們都已經吃過午餐了,所以後來將之改為下班聚餐,
也剛好為下班後要趕去上課及留下來準備考試的人補充晚上繼續奮鬥的體力。

桂冠試吃011_nEO_IMG.jpg 

食品加熱前先幫小呆拍了張照,雖然她好像不是很滿意這張照片,
但是我覺得很有FU啊~~還挺適合當廣告用的,呵呵......

桂冠試吃014_nEO_IMG.jpg 

這次試吃的結果,我們覺得5種口味中以奶油培根焗麵、蕃茄肉醬焗麵最好吃!

但是因為我們平常很少吃這類的微波食品,所以剛開始時根本不知道要加熱多久,
雖然包裝上有說明各式微波爐的不同加熱時間,
但是我們也搞不清楚我們辦公室的微波爐到底屬於哪一種?

經過奶油培根焗麵及野菇燻雞焗飯的小失敗試驗後,(感謝小呆大廚幫忙食品加熱)
第三盒加熱的蕃茄肉醬焗麵一出爐就香噴噴的超好吃~~
我們一致認為奶油與蕃茄系列的調味相當不錯,奶味香濃,蕃茄則酸甜滋味恰恰好。

桂冠試吃029_nEO_IMG.jpg 

這是我試吃的義大利肉丸焗飯,我個人還挺喜歡的,
雖然牛肉丸子小小的一顆,但是很大方的有5~6顆吧,有些彈性,口感還不錯,
而蕃茄系列的調味真的很好吃,一下子整盒飯就被我嗑光光了!

試吃另一盒焗飯的美人魚因為趕著要上日文課,所以我沒偷吃到她那盒燻雞飯,
因為她那盒也是加熱試驗品,所以飯粒好像有點小硬,味道我則來不及問她。

桂冠試吃022_nEO_IMG.jpg 

當天試吃的最後一名,大家都一致地把票投給了鮭魚櫛瓜義大利麵,
其實一開始這盒麵賣相頗佳,斜管義大利看起來QQ挺誘人的,還有綠色櫛瓜配色,
可是愛吃斜管麵的小郭醫師娘說不好吃,我試吃了幾口,發現麵體有一種粉粉的味道,
很像是麵尚未煮透的粉味,但是麵體其實已經熟軟了,不知為何會有這樣的味兒?
而且調味也說不出來哪裡怪,總之這盒不怎麼受歡迎!

桂冠試吃025_nEO_IMG.jpg 

試吃大合照

感謝臨時被我們徵召來幫忙拍照的小蘋果,雖然沒吃到麵,但是願意代替簡大人入鏡。
簡大人啊~~被我狂CALL打斷工作,似乎小不爽,只願當攝影師不想被拍!哎~~

此外,我們拍照時好像太歡樂了點,還吸引了不少正下班路過的其他同事過來觀看唷!

這次試吃的結果,有團購魔人說可以開團囤貨耶,看來桂冠的獎品頗有宣傳效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