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咪咪喵特輯 

最新一期的Girl雜誌,有咪咪喵的獨家專訪喔

想更進一步了解咪咪喵的生活嗎?記得趕快去買一本喔!

 

妞妞特輯

想跟妞小喵一樣擁有曼妙纖細的身材嗎?

那就千萬別錯過本期FF雜誌的妞小喵夏日獨門瘦身秘方喔


皮皮 

各位新手媽媽們想知道如何才能將您家的Baby照顧得白白胖胖又可愛嗎?

本期Baby雜誌特別專訪皮小喵的媽咪(咦,我也被專訪了耶)

她將現身說法,讓您家中的小Baby也能像皮小喵一樣頭好壯壯又健康

 

......      ......      ?   ......     ?? 

 

欸......咪咪喵真的上了雜誌專訪喔?

啊......妞小喵的夏日瘦身秘方又是啥?保證會瘦嗎?

那個......皮小喵.....皮小喵太胖了啦!不要亂教人家......

 

這個嘛......

其實......這是.....

我一大早起床無事可做的活動啦

因為最近太懶散了,都沒常來更新Blog裡的文章
所以早上起床就開始整理我們家喵咪們的照片&進行無聊的新測試

什麼測試呢?

上次我不是有一篇文相片編輯軟體:光影魔術手有提到一個編輯軟體嗎
我剛剛又使用這軟體在網路上抓了一些新的花樣邊框來玩
其中有網友製作了一系列的雜誌的花樣邊框圖檔
我覺得有趣,於是配上了咱們家喵咪們的照片
又在文字編輯上動了些小手腳
就變成了各位現在看到的雜誌樣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