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 ─ 8/22(六)

6月底訂好機票,7月初定下住宿,再經過1個多月的等待,我們終於出發前往新加坡囉!這次的行程為8/22~26,雖然看起來有5天的行程,BUT~~因為捷星的航班時間並不佳,所以‧‧‧‧‧‧請看:

捷星訂位

我們去程搭的是8/22下午4:10起飛捷星3K724班機,抵達新加坡的時間已是晚上8:45。回程是8/26凌晨1:05起飛的3K723航班,抵桃機已經早上6點。沒錯,我們搭的就是所謂的紅眼航班啦~啦~啦~~~!!所以嚴格說起來我們旅遊的時間只有中間短短3天~~~XD

 

桃機用餐  

起飛前還有時間,先在機場的餐廳用午餐。不過第一航廈出關後的餐廳也太少了吧,幾乎可說沒啥可選擇的,小傻眼。話雖如此,要出國玩總是開心的事,所以當然還是要先拍照留念一下囉!!

還有,出入境的快速通關真的很方便呢,完全不需排隊,好像搭捷運一般,刷一下護照,感應一下臉部變識機,咻一下很快就通關了!不得不說這真是超讚超方便的設備!建議還沒辦的人下次出海關前花幾分鐘去辦一下(要記得帶身份證喔)!

 

由於我們到達的時間已經接近晚上9點,再加上我耍白癡沒有先填入境卡(回程出關也忘了要繳回,還好海關沒有刁難我),所以又浪費了一些時間。還好,我們在地鐵上遇到了很熱心的阿伯指點我們從機場線轉搭綠線,讓我們順利的到了市政廳站,然而轉搭計程車到住宿飯店時也已經10點半了。

 8.22-1 

因為還沒吃晚餐,雖然很晚了還是決定出去覓食。我們住的地方靠近克拉碼頭,河的沿岸併排著一間間的餐廳和Bar,是個越近深夜越熱鬧的地方。

8.22-2  

在附近晃了一圈,最後選了這間 Rosso Vino 吃燭光晚餐。是的,我們的座位在戶外的河岸邊,每桌只靠桌上2盞小燭光照明,多虧小之還能在這樣的狀況下幫我們點好餐點。(根據我手機打卡記錄回溯,我們吃到這餐已經超過晚間12點了‧‧‧媽呀,真的嗎? XD)

 8.22-3  

這家店的批薩和義大利麵外表看起來並不驚人,配料也看似簡單,但是超級好吃的!!批薩餅皮Q有嚼勁,尤其是它的起司非常香濃,咬下一口,整片批薩可以拉出又綿又長的絲,裡層的蕃茄醬料偏酸,和起司搭起來剛好不膩口。義大利麵條也是會彈牙那種,現在已經回想不起來那天麵裡搭的是什麼肉類><,但仍記得那股煙燻的香氣,最後盤底的肉好像都是我掃光的吧,吃得好滿足!^O^

吃完這餐,回到飯店梳洗,躺平在床上已經是2點的事了。飯店的床又大又舒服,但大概認床的關係,第一晚半夢半醒睡得不是很好。

有關飯店,將會另寫一篇介紹。。。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咪咪喵 的頭像
咪咪喵

頑皮喵世界

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