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篇

agoda

這次在新加坡的住宿是透過Agoda網站下訂的  www.agoda.com/zh-tw

本來一直在找地鐵附近的飯店,畢竟出門在外,交通是否方便是很重要且必須考量的因素。

 

飯店  

但是當我一搜尋到這個畫面,看到有客廳、廚房、2間房間的條件後,﹝地鐵﹞這個交通因素就完全被拋在腦後了  ><

 


檢視較大的地圖 (標示有點偏,應該在往右一點點,但差不多就是這位置)

等下訂後稍微冷靜下來,才發現它離地鐵站有段距離。於是我發了封e-mail詢問是否有免費接機服務,答案是:沒有,還開出了一個非常可怕的接機價格。所以我們後來是自行在機場搭地鐵前往飯店,從CG2【機場(T2)】經由機場線到 EW4【丹娜美拉(Tanah Merah)】轉綠線到EW13【市政廳】,出站後再換Taxi往飯店,這樣大概花了1個小時左右吧。><

還好,除了第二天一早我們是邊問路邊迷路地摸往克拉碼頭站外,後來因為有唐導的指導,我們在飯店旁的街上找到了可以搭往地鐵站的32號公車:這條線不但經過幾個地鐵站、觀光區,還可以直達小花和唐導的家,是條霹靂無敵好的公車路線,哈哈‧‧‧

 

飯店-1  

Park Avenue Clemenceau Hotel

81A Clemenceau Avenue # 05 - 18UE Square, Clarke Quay, Singapore

Clemenceau Hotel位於一棟shopping mall─UE Square的樓上,是間公寓式酒店。入口處相當低調,很容易被忽略。

 

飯店-2  

搭電梯至5樓,才會到達它的大廳櫃檯。

我們訂的房間在8樓,是一間擁有客餐廳、廚房、2房及2衛浴,約莫20坪空間的「大房」。

 

飯店-3  

客廳:沙發坐起來還算舒服,電視沒有什麼時間可以看,而且我其實不太會使用它的搖控器。前方有張小書桌,但幾天下來,我們使用的大多都是餐桌(所以餐桌上堆滿物品,讓我一直忘記要拍照),偶爾也趴在客廳茶几上寫些東西,書桌倒是沒怎麼使用的樣子。

 

飯店-4  

廚房裡除了冰箱、電磁爐、烤箱、微波爐、洗衣機之外,鍋碗瓢盆等餐具也是一應俱全,完全就是可以從此在這兒定居的態式呀!

左邊隱約可以看到的走道是入口玄關,還有一個大鞋櫃可以擺放鞋子。

 

飯店-5  

雙人房,床好大好舒服,躺下去會有一種不想起床的Fu!

 

飯店-6  

單人房

 

飯店-7  

其中一間衛浴,這間是乾濕分離式的,雙人房那間則有浴缸,因為小之和小喬都習慣用乾濕分離,所以雙人房那間最後變成我獨自使用,真是不好意思啦!也因為有2間衛浴,讓我們每天準備出門的時間大為縮短呢!

 

飯店-8  

飯店附設的泳池,幾次經過有看到別人在泳池裡享受,可惜我們都是來去匆匆~~

 

飯店-9  

客廳窗戶望出去,可以看到興建中的地鐵站工地,聽說明、後年就會通車了,到時這兒的交通就會更便利囉!心動嗎?快把這間飯店收入口袋名單吧,它真的還滿不錯的唷!

 

 

arrow
arrow

    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