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stco戰利品.jpg  

最近冰箱的食物已經快清空了,所以昨天路經Costco的時候就趕緊彎進去補貨。共計買了棒棒腿、梅花豬肉片各一盒,高麗菜1顆,綠椰菜4大朵、貝果2條、凱撒沙拉醬1瓶、以及巧克力粉一大盒,還買了一份牛肉捲當午餐。Costco最值得稱讚的地方就是生鮮產品都很新鮮,份量雖多,但折算起來,平均單價真的很便宜,我每採購一次,都好像荒年在囤積糧食喔!呵呵...... 

不過在假日期間逛Costco實在太可怕了,人超多的,每攤試吃攤前都排著長長的人龍,還好昨天路經牛排試吃攤時,這攤子才剛開張,所以讓我吃到了鮮嫩可口的Costco牛排,剩下的熱門攤位我都懶得去排隊,於是我再來吃到的都是像美極鮮湯、磨菇濃湯、燕麥片這種湯湯水水的試吃品,喝得我一肚子水。 

牛肉捲.jpg  

到Costco必吃的一定是牛肉捲啦,雖然偶爾還是會換換口味吃吃批薩或熱狗,但是我的最愛還是牛肉捲。另外,我只吃過一次雞肉捲,覺得雞肉捲有點偏乾,我比較喜歡牛肉捲飽滿的湯汁,還有它濃濃的起司味,一口咬下去,內餡滿滿是微甜帶汁的牛肉,真是好吃極了。 

梅花肉片.jpg 

對一個無肉不歡的肉食主義者來說,肉類食品當然是必買物啦!我在Costco最常買的大概就是這一款梅花豬肉片了吧。扎實的2kg份量,才賣NT.385元,比起一般超市薄薄300g就要價將近百元來說,實在是太便宜啦!梅花豬肉片可以當火鍋料涮肉片來吃,也可以加泡菜一起熱炒,是相當下飯的一道菜,或是加點洋蔥、打顆蛋作成豬肉丼,也是很美味的食用方式。 

棒棒腿.jpg 

棒棒腿,第一次買,同事推荐的。也是實實在在的2kg,14隻雞腿,NT.235元,平均每隻單價才16點多,真的很便宜。下次就可以來試試上次學到的簡易炸雞腿了。 

組圖.jpg

另外,第一次買的還有這一瓶凱撒沙拉醬。其實原本是想買蒜蓉芝麻醬的,不知道是哪位顧客沒將沙拉醬放回原位,我又眼殘沒仔細看就隨手拿了,回到家發現時還真的很無言哪!我平常根本很少吃生菜沙拉,又懶的拿回去換,這該怎麼辦呢?後來晚上吃火鍋時就試著和沙茶醬拌成一盤新口味的醬料,沒想到還挺對味的耶!而且這味道酸酸甜甜的,頗能解膩。另外,跟剛煮好的寬板冬粉拌在一起食用,也是超好吃的唷! 

Costco牌早餐組合.jpg  

最後一定要介紹的還有我很愛的2樣產品:貝果和巧克力粉。雖然貝果悄悄地漲到155元,但還是忍不住地拿走了2條。將貝果稍微烤一下,塗上花生醬,再夾片火腿,就是既營養又美味的早餐囉。寒冷的冬天裡,再來杯熱熱的巧克力,這就是幸福的滋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