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5貓咪 054_nEO_IMG.jpg

哇......真是不好意思,又頹廢了一陣子沒來更新Blog
為了避免讓人誤會我又生病了,還是趕緊上來PO文吧

記得上次說過我們家妞妞超愛散步的吧
你瞧瞧她不能出門時那沒精神的樣子,真的在家都睡一整天耶
硬是不讓她出去,還會蹲在門口一直哭唉......

前幾天下班她又照例第一個衝出門去

 

有人問說她會不會認得路回家
會!當然會囉!我們家三隻喵咪都嘛認得自個兒家門在哪!
忘了上次哪隻喵不小心被我關在門外,還懂得蹲在門外叫我開門呢!

本來還想上傳三隻喵一起散步的影音檔
可是最近痞客的影音超難上傳的,傳到我都快瘋了還是傳不上來
只好作罷......奇怪!有人可以告訴我為什麼這麼難傳嗎?

延伸閱讀:愛散步的麻吉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